web版几何代数计算器

注意:该计算器请用手机打开,电脑上访问请按F12打开调试模式,然后切换成手机UI模拟显示,切换方法见下方说明

地址:http://www.gagis.cn/gares/gacalc (建议先看下说明)

版权说明:该项目的作者是 enkimute,项目源码见:https://github.com/enkimute/ganja.js

功能说明:

1)主界面

2)切换为手机UI模式(以chrome核心浏览器为例)

F12打开开发模式后,可以看到开发面板左上角有个手机/平板图标,点击这个标志进行模拟UI模式,页面顶部可以选择设备型号及分辨率。

 

3)空间选择(提示区)

输入面板的第一行按钮,选择完后,可在空间显示框显示空间metrix信息,同时输入面板高亮显示可用的空间基向量和算子,灰色的不可用向量不可点击。

 

4)表达式输入

输入面板下方为表达式输入框,其中左下角为数值录入,中部为符号和基本算子,右下角为待定参数录入(用于方程求解)

 

5)结果显示

表达式输入完成后,按“=”,会在结果显示窗口中显示结果

 

6)提示

在提示区也可以显示计算过程的历史记录,清除输入按钮在左下角,有不太清楚功能的按钮可以先按右上角的?再点击相应按钮,可以在提示区显示帮助信息。?+1,2,3,4可以显示文档子的例子。

 

地址:http://www.gagis.cn/gares/gacalc

要发表评论,您必须先登录